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王老師看米卦為信眾解迷 聲名大噪

【記者莊惠惠報導】從一盤米就可看出端倪,王老師從米卦中為信眾解迷,有很好的評譽,每到澎湖大排長龍求卦,聲名大噪。

過年前澎湖某名產店的媳婦來問卦,問完卦之後覺得所問之事怎麼那麼準,回去告知婆婆,並打電話邀請老師到店裡占卦,問完卦知道家人健康、財運、事業的問題皆與家中房子格局有問題,請求王老師幫忙。

王老師特別擇日親自到陳家看房子並一一解說問題何在及如何化解,同時,家裡供奉的神明桌位置有異,王老師也請叫陳家人博杯詢問家中神明是否要更換位置,也得家中神明賜三個聖杯,並將祭改過的衣服給陳家人穿上,婆婆因長期無法入睡,當天晚上穿上老師祭改的衣服一覺到天亮,隔日特地致電告訴老師昨晚睡得很好,很感謝老師。

當日看完房子後,也有一些民眾找老師占卦,其中一位男性走進來坐下來的時候,老師感覺到磁場不太一樣,直接告訴那位鍾先生,你有帶神職,你身上有神明,以後會幫神明辦事。王老師繼續為鍾男占卦,每件事都非常神準,鍾男也頻頻點頭,後來問了最後一個問題想問身上的神明是哪尊?老師說是王爺,鍾男也立馬回答:「對,是王爺,小時候就知道了!」

王老師對鍾男說:你的王爺要我轉達你很多事不要想太多,自有神明會幫助你,現在先把工作做好!然後老師請鍾男拿衣服給她,免費幫他祭改一次,因為王爺有交代要老師幫助鍾男。

王老師在易經領域,學會看「米卦」之法,藉由當事人拈米的數量呈現出卦象,用來解析現況與未來為人解難,受益信眾難以估計,受到民眾所信任,每當到澎湖就擠滿人潮請教。

為服務更多大眾,從這個月起將移到中正路NET服飾店隔壁,馬公市仁愛路30號(菊島五鮮上醬),歡迎舊雨新知蒞臨。





△王老師以「米卦」為人解疑難。(莊惠惠攝)

△王老師為鐘先生米卦之解析。(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