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防堵武漢肺炎疫情擴散 今起「港澳人士」暫緩來台

【本報訊】武漢肺炎疫情延燒,為防疫情持續擴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日表示,除商務履約、跨國企業內部調動、已取得居留證的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外,港澳人士和港澳學生11日起暫緩來台。

大陸委員會表示,考量中國大陸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擴散,廣東各城市疫情也趨於嚴峻,且港澳不排除亦有社區感染的風險。

基於防疫優先,自今(109)年2月11日零時起,港澳人士,除商務履約活動、跨國企業內部調動(含陪同人員)、已取得我居留證之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外,均暫緩來臺;至已持有有效入出境證者推遲來台。港澳學生亦暫緩來台,另外,所有獲准來台者一律均須進行居家檢疫14天。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