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啟明警熱心護送男子返家

【本報訊】本(2)月9日清晨王姓婦人走進馬公警分局啟明派出所,向員警報稱其許姓兒子,前晚22時許夜出遊玩後仍未返家,王婦擔心許民衣著單薄且於寒冷天氣下徹夜未歸恐有發生危險之虞,遂請警方協助。

當時擔服巡邏勤務員警陳啟東、林宏珍了解案況後,先行安撫王婦不安情緒,隨後依照其所描述許民特徵於轄區內各遊藝場所擴大搜尋,最終於9日7時許,在馬公市一處網咖店內尋獲許民,惟陳等2員上前關心發現許民酒後精神不濟,遂立即聯絡王婦前來確認許民身分,俟確認身分無誤及安全無虞後,員警基於為民服務之精神,便以巡邏車將許民載返家中休息,事後王姓婦人對於員警積極協尋及熱心為民服務之舉,深表感激。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