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落實射擊訓練 提升部隊戰力

△為強化個人射擊能力,提升部隊整體戰力,陸軍澎防部混砲營日前於靶場實施步槍射擊訓練,射擊前由營長鄭中校親自下達安全規定,讓所有官兵在射擊前建立正確的防險觀念。射擊期間官兵依據射擊八大要領,不管是呼吸時胸腔的起伏、扣引扳機穩定度等細微動作都會影響射擊成績,只見官兵全神貫注其中,也唯有透過不斷的訓練,方能達到百步穿楊的目標。

鄭營長表示,槍枝是軍人的第二生命,透過本次歸零射擊調整槍枝瞄準具,同時藉由彈著點修正個人射擊問題,希冀達到「人槍合一」的目標,方能成為一位合格射手,俾利各項軍事任務之達成。(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