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提標館猜燈謎 擲筊發財金贈送小提燈

【記者嚴光澎報導】馬公提標館元宵節2月7日至10日連續四天晚上舉辦慶元宵猜燈謎、擲筊發財金、贈送小提燈一系列活動。第一天晚上在提標館熱情的鄉親排隊熱潮,小提燈限量供應,大家都希望新的一年,能平安發大財。

馬公提標館許迺敦主任委員表示,晚上7時開始一連4天,小提燈一共發放3500個,供民眾免費索取。另外,還有擲筊發財金,今年特別推出擲筊求福,信眾在馬公提標館拿筊誠心是來求發財金請五路財神允杯,筊杯拿的方向角度不需要刻意但要穩穩拿著或托著,合掌虔誠擲筊即可,一、二次擲筊獲得「聖筊」者,可求金1佰元。





△吳明亮老師、馬公提標館許迺敦主委、委員各種有趣的謎語,讓民眾參與。(嚴光澎攝)

△馬公提標館展示小提燈,供大小朋友免費索取。(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