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賴峰偉宣布澎湖防疫一級開設

每日防處會議、管控隔離、海陸空全面防範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27日下午在防疫會議中宣布「新冠肺炎」澎湖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升級為「一級開設」,他要求各局處首長提高警覺,加強戒備,超前佈署,嚴防疫情入侵。

賴峰偉27日下午15時30分在防疫會議宣布將澎湖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升為一級開設,他表示,縣府團隊自1月22日召開第一次「新冠肺炎」會議,層級等同一級開設,每日召集一級主管召開防疫會議,已連續超過一個月,緊盯疫情發展,針對入侵澎湖可能途徑,海陸空全面防範。

賴峰偉表示,澎湖縣防疫自始至終就是以超前佈署,最高規格標準自我要求,以「零感染」為目標,守護鄉親健康,確保澎湖安全。

因應疫情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7日起從現階段的二級開設,提高應變層級為一級開設,中央各部會進駐層級提升,統整資源與人力,聯手抗疫。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