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打造國際化菊島 西嶼雙語學園歡迎您

【記者楊宜樺報導】109年為本縣的文旅年,承接108教育年,在地國際化的耕耘努力,教育處於西嶼國中建置雙語學園,引進國外師資,教育處蘇啟昌處長特別蒞園巡視雙語學園的建置情況與進度,目前師資和軟體已到位,基礎的硬體設備也即將建置完成,預計將於3月份進行揭牌儀式。

西嶼國中夏才能校長十分重視英語教學,期望透過西嶼雙語學園的成立,給予西嶼鄉的學子們良好的英文學習環境,讓英語自然而然的成為生活中的一部分。透過學校教師和外師的協同教學,盼能成功引起學生的學習動機,進一步有效的提升其英語能力,讓西嶼的學子們與世界接軌。

教育處表示,透過西嶼雙語學園的建置與外師巡迴至學區內六間小學駐校教學,讓西嶼鄉學子每週皆能享有全英文授課課程,從基礎發音到校園生活,課程豐富,課堂中學生和外師練習用英文對答,課堂外學生也樂於和外師互動、分享生活,各校反應皆十分良好。

文化為旅遊創造生機,教育文旅相輔相成,雙語學園的成立有助於學子們提升學習英文的興趣、能力和國際觀。教育處積極鼓勵學校端踴躍申請外師駐島、駐校、遊學,讓孩子們走讀雙語學園,透過參訪遊學,跟著外師走走讀讀,愛上英語;未來更希望開放民眾遊園,連結在地國際,行銷澎湖,打造國際化菊島,提升全民英語力。





△蘇啟昌處長蒞園巡視雙語學園的建置情況與進度。

△外師巡迴至學區內六間小學駐校教學,讓西嶼鄉學子每週皆能享有全英文授課課程。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