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校園防疫準備好了 澎湖400人以上學校添購體溫儀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昨天表示,為讓學校量測體溫流程更加順暢,學生人數達400人以上的學校,由縣府補助學校添購紅外線體溫檢測儀,並優先在人數最多的馬公國中設置。

今日開學,為再確認校園防疫工作進度及體溫測量路線規劃,賴峰偉會同教育處長蘇啟昌、警察局長楊鴻正及多位國中校長,視察澎湖縣學生人數最多的馬公國中防疫。學校以2個大門為學生出入動線,以額溫槍篩選,並設有發燒安置區。

賴峰偉表示,鑒於「新冠肺炎」延燒,因應開學防疫,澎湖縣各級學校額(耳)溫槍、消毒水、肥皂、緊急備用口罩等防疫物資皆已到位,防疫人員嚴格把關。

賴峰偉表示,防疫視同作戰,防疫期間必須「觀察入微」,並持有「毋恃敵之不來,恃吾有以待之」的心態,對防疫細節不馬虎,才能克敵制勝。另針對學校人數達400人以上之學校,由縣府補助學校添購紅外線體溫檢測儀,並以馬公國中為優先,提供學生安全學習環境。





△縣長賴峰偉昨日馬公國中確認校園防疫工作。

△校園防疫準備好了,賴縣長致400人以上學校體溫儀。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