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大學也跟進延後! 教育部:統一2/25後開學

【本報訊】為了防止武漢肺炎疫情擴散,教育部宣布,大學統一延後到2/25以後開學,陸生2/9後維持暫緩來台,但行事曆仍要排滿18週。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日指出,台灣維持10例確診守住社區感染防線,但隨開學季在即,指揮中心建議延後開學降低群聚的可能性。教育部長潘文忠表示,高中以下延長寒假至2/25開學,並縮短暑假,從7/15日開始暑假,高中會考、技專統測及大學指考日程不變,命題則配合課程進度調整,不讓考生權益受影響。大學開學日教育部則在昨日和各大學討論決定。

教育部表示會全力協助陸生如期完成學業。另外,研究所入學考試不影響,辦理考試事務校園須以高規格防疫。

日前已有成功大學、逢甲大學、世新大學、義守大學及海洋大學等大學自行決定將開學日延至3/2。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