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本縣公共圖書館2/23-3/10停止圖書互借申請

【記者張小瑜報導】為因應本縣公共圖書館自動化系統轉換作業,自2月23日起至3月10日止,文化局圖書館與本縣各鄉立圖書館暫時停止圖書互借服務,惟圖書互還照常受理,俟新系統正式上線後即恢復為線上申請作業。

本縣公共圖書館圖書互借互還服務,自92年實施至今,已歷經17年,為讓本縣公共圖書館館藏資源得以流通分享,同時讓讀者可就近借閱想借閱之圖書,文化局於每週四下午安排專人至澎南圖書分館及本縣各鄉立圖書館收送讀者互借互還之圖書,民眾只要透過圖書互借申請,即可於就近圖書館借還圖書。

文化局為提供民眾更優質便捷的閱讀服務,於今年購置新的圖書館自動化系統,並將於今年3月11日起正式上線,屆時讀者申請借閱他館圖書,毋需再至圖書館填寫圖書互借單,只需透過網路,隨時隨地都可作線上申請,歡迎民眾多加利用及借閱。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