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縣政府消防局辦理108年度消防工作績效自評

【本報訊】澎湖縣政府消防局21日上午9時由副局長許文光主持該局108年度消防工作績效自評,並針對108年度執行各項消防工作績效進行年度檢核及策進。

內政部消防署每年均會針對各縣市消防局執行年度消防工作績效總評,並區分甲、乙、丙三組進行評鑑,本縣因人口未滿50萬,與宜蘭縣、基隆市、新竹市、嘉義市、台東縣、花蓮縣、金門縣、連江縣同列丙組。此次消防工作績效自評內容共分7大類:「火災預防類、危險物品管理類、災害搶救類、火災調查類、民力運用類、救災救護指揮類、教育訓練類」等,另「緊急救護類」因目前尚處理「新型冠狀病毒」防疫階段,視疫情減緩或解除後,由消防署統一辦理評鑑。

消防局長葉天恭表示,消防局在歷任局長努力奠基之下,近幾年參與各項消防工作評(鑑)比都名列前茅,績效斐然,並獲得消防署肯定。但不能因此自滿,消防工作無怠惰的空間,各項施政更應符合縣民的期待,做好「社區消防」工作,才能創造一個安祥「零災害」的生活環境。「好」不是工作的結束,「好」是工作的開始,消防人員責無旁貸,創新是組織進步的動力,更是業務精益求精的樞紐,唯有永續創新才能永續進步。


△消防局副局長許文光評核救災救護指揮中心119報案系統及圖資績效 。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