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陳雙全調口罩供民眾索取 揪甘心

【記者莊惠惠報導】因應武漢肺炎正到處蔓延,澎湖位處離島物資不方便,副議長陳雙全在第一時間(1月27日)即從台灣調了10000個口罩讓民眾索取,讓民眾對於其用心都感到相當窩心。

陳雙全表示,鄉親朋友們都反應買不到外科口罩,因而緊急從台灣調1萬個外科口罩應急。當陳雙全一放上臉書讓民眾索,竟不到二小時就索取一空,隔日緊急再調2000個,搭飛機抵澎,仍被民眾索取一空。

讓許多民眾紛紛在臉書感謝其用心,其中,高美惠表示,「此刻已經不是錢的問題了,因為有錢也買不到而恐慌,陳副議長的作為能安民心,太棒了。」還有民眾說,「此刻,鼠您服務最周到。」

除此,陳綉色議員也訂2000個口罩送給弱勢家庭。



△陳雙全提供口罩免費索取。(取自陳雙全臉書)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