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古樂尺八協會慰問惠民護理之家超溫馨

【記者李三祿報導】古樂尺八協會張建勝理事長偕同會員胡城龍、陳秉圭及黃聰榮等人,前往惠民醫院護理之家探望住院長者,並吹奏可愛的馬、浪花節人生、落葉時雨、心所愛的人等10首耳孰能詳的經典老歌,每首樂曲都獲得老人家如雷掌聲,熱鬧氣氛溫暖了冰冷的醫療大樓,有效撫慰病患枯寂心靈,其善行義舉深受肯定。

護理長表示,感謝張理事長等人熱忱探訪,動人音律及精湛技藝讓阿公阿嬤大飽耳福,高品質的音樂饗宴為醫院帶來熱情歡樂,病患都感受到社會的關懷溫暖相當溫馨。張建勝指出,發揚尺八傳統樂曲技藝及落實社會公益演出是協會願景,希望協助病人抒發枯寂痛苦心情,早日恢復健康返家團聚,為營造安和樂利的社會盡一份心力。



△張建勝(右)偕會員合奏經典老歌獲滿堂彩。(李三祿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