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山東同鄉會大會暨新春祭祖團拜 理事長田在盛連任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山東同鄉會第廿六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109年春節祭祖團拜聯誼,前日上午在順成一樓舉行,由理事長田在盛主持,會中進行理監事選舉,田在盛眾望所歸連任新理事長。

副議長陳雙全、市長葉竹林、國民黨澎湖縣部黨主委許國政、黃國榮黨部主委葉德馨、志清國中校長王世桓均上台向理監事、會員及眷屬致意。

澎湖縣山東同鄉會第廿六屆理監事如下:

理事長田在盛,常務理事商累忠、蘇進益,理事馬長生、趙萬隆、王世桓、于瑞洪、唐筱卿、孫鴻發,候補理事崔茂東。

常務監事滕照雲,監事魯惠良、譚長富,候補監事崔茂東。

山東同鄉會贈送會員的賀年禮山東老家風味的棗發饅頭,餐會中有摸彩聯誼,會員互敬酒,把酒言歡於熱鬧歡愉中渡過新春佳節。



△澎湖縣山東同鄉會田在盛(中)連任新理事長。(嚴光澎攝)

△澎湖縣山東同鄉會田在盛理事長與同鄉子女獎學金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