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安心過年 警方提供舉家外出住居安全巡護服務

【本報訊】春節將屆,許多民眾利用春節、各級學校寒假期間,舉家外出旅遊或返鄉團圓,家戶易遭宵小入侵竊取財物,109年春節民俗節日期間,澎湖縣政府警察局特別加強宣導民眾舉家外出住居安全維護作為,提供為民服務之便利措施,讓民眾在春節期間,能安心外出遠行,同時促進警民合作,有效預防犯罪發生。

警方呼籲,民眾若有外出遠行規劃,可撥打110電話或逕至轄區分駐(派出)所提出申請,亦可下載警政署的「警政服務APP」直接提出申請;另警察局針對本縣外僑住居所,亦提供遠行出遊時之住居安全維護服務,外僑居民如有需求,可撥打24小時外僑服務專線「0934080110」,由本局外事人員協助辦理申請,讓澎湖民眾都能安心出門,快樂遠行,無後顧之憂。

警察局局長楊鴻正表示:警察向來用真心服務的熱忱,以同理心立即有效回應民眾需求,讓民眾感受到警察貼心的服務,來爭取民眾的信賴與支持,增進警民良好互動關係。本項工作透過「宣導、受理民眾申請、登記資料、規劃勤務及落實執行」等方式,保障民眾居家安全,讓民眾過一個平安、快樂的春節假期。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