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文化創意精彩“聯聯“ 趣味十足

【記者莊惠惠報導】湖西鄉立圖書館喜迎新年、創意桃符賀新春, 19日上午於圖書館內辦理《非你莫鼠創意春聯小紅包》活動,吸引不少鄉親好朋友們,一早帶著孩子們,走進湖西鄉立圖書館感受文創年節的氣氛!

一早湖西鄉長吳政杰也親自參與這項親子課程,與鄉立圖書館許誌玲館長及陳香云老師、顏暉娟老師們,現場教做鼠年創意春聯與吸睛小紅包,現場歡喜熱鬧滾滾。

甫於本月16日成立的湖西鄉立圖書館志工隊,隊長黃豐美老師主動發起籌辦此次活動,課程講師也是志工隊的家長們,親自來帶領進行,精彩萬分。

湖西鄉立圖書館未來將陸續提供給廣大鄉親與民眾更多元的課程與閱讀新視野。昨日的親子創意「畫」春聯與創意紅包袋,帶給小朋友充滿童趣的新年味。




△文化創意精彩「聯聯」,親子同創意。

△湖西鄉立圖書館辦文化創意精彩「聯聯」。

△湖西鄉長吳政杰到場參與親子課程。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