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小小魔術師養成班魔術熱潮再次席捲澎湖

【記者嚴光澎報導】救國團澎湖縣團委會於寒假期間推出109年冬令休閒活動「魔法學園~小小魔術師養成班」,提供澎湖地區國小二至六年級小朋友,藉由精采多元的課程內容讓小朋友在二天一夜的學習中,就能夠搖身成為一位厲害的小小魔術師。第二場「魔法學園~小小魔術師養成班」2月6日至7日舉行。

救國團澎湖縣團委會楊宗翰總幹事表示,本次的魔術課程結合了舞台表演訓練,讓每個小朋友不只會變魔術,更會表演魔術。從口才訓練,肢體開發,讓個性內向的小朋友學習站上舞台面對觀眾,讓個性活潑的小朋友,更加突顯自己的優勢增加自信心,能秀敢秀建立人際良好的互動,在無形中也會幫助一些平常不敢表現的小朋友勇敢站在舞台上,將自己所見所學展現出來,當表演結束獲得熱烈掌聲的同時,孩子也從中得到了自信。

此外,二天一夜的活動也讓小朋友在活動中心過夜,學習獨立也學會和別人相處的方法。本次活動特別感謝救國團澎湖縣團委會主委劉陳昭玲議長、副主委陳雙全副議長的大力支持與關心,本次活動也在一週內就報名額滿,深獲家長青睞。

另外『醫護小尖兵暨小小醫師營』活動,特地聘請台大、輔大醫師團隊及致理科技大學社團幹部來教導小朋友學習正確實用的中西醫學知識,以及生活中的醫學常識;營隊也將在2月8、9日舉行,目前正熱烈報名中,尚有名額,歡迎有興趣的小朋友共襄盛舉,踴躍報名參加。


△小朋友在救國團澎湖青年活動中心大禮堂二天一夜的學習中,就能夠搖身成為一位厲害的小小魔術師。(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