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元旦晨跑士氣昂 鎮疆健兒迎新春

△為迎接2020年的第一道曙光,澎防部混砲營於日前舉行太武曙光晨跑活動,由營長鄭中校親自率領官兵共同參與,清晨自營區起跑,終點站為菓葉觀日樓。慢跑過程中,儘管凜冽的東北季風強勁,仍吹不熄鎮疆健兒的熱情,彼此相互加油打氣下,順利抵達目的地,共同觀賞元旦曙光迎接新的一年到來。

混砲營營長鄭中校表示,這是許多官兵第一次在澎湖跨年,為了讓新的一年有特別又接地氣的回憶,特別策劃了晨跑活動,希望透過此活動促進團隊向心力,跑出健康迎新年,同時期許新的一年全體同仁均能圓滿達成任務,齊心為單位爭取榮譽。(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