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縣府人事會報 表揚人事業務績效考核績優單位

【本報訊】縣府人事處於舉辦109年1月份人事會報,共計43位人事人員參加,人事處許明質處長於會議開始前頒發108年度所屬人事機構業務績效考核績優人事機構以及108年度人事法規測驗績優同仁獎狀,並對獲獎機關學校及同仁表達恭賀及嘉許,也肯定全體人事人員在過去一年為服務機關學校充分表現兢兢業業、戮力從公之精神,期勉同仁持續對人事法規溫故知新並對所屬機關學校之同仁給予及時之專業協助。

人事機構業務績效考核是考評縣府人事處所轄人事機構該年度工作表現,並依據各項評量指標給予評分,108年度縣府人事處所屬人事機構業務績效考核成績如下:機關組第1名衛生局人事室、第2名白沙鄉公所人事室、第3名西嶼鄉公所人事管理員;學校組第1名馬公國中人事室、第2名湖西國中人事室。

人事法規測驗主要目的是希望人事同仁能夠熟稔人事法規以提供同仁更迅速、專業之服務,確保其權益不致受損,其測驗成績如下:第1名衛生局人事室主任才綺麗、第2名縣立馬公國民中學人事室助理員丁惠玲、第3名西嶼鄉公所人事管理員呂森江,馬公市馬公國民小學人事室主任陳玉華、中正國民中學人事室主任洪子喬、文澳國民小學人事室主任曾雅鳳等3員同分並列第4名。

許處長期勉人事人員在工作崗位上兢兢業業,扮演公樸中的公僕角色,在做人處事方面,才德兼備,成為公務同仁學習的典範。




△108年度所屬人事機構業務績效考核績優人事機構以同仁 。

△108年度人事法規測驗績優同仁 。

△1月份人事會報 。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