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酒駕零容忍 七美警堅決向酒駕說「不」

【本報訊】望安分局七美分駐所有鑒於春節連續假期即將到來,加強利用守望、交整勤務於南滬港碼頭,對陸續返鄉村民宣導「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及騎乘機車要戴安全帽等相關法令,遵守道路交通安全規則。不僅讓居民了解到安全駕車的重要性,並且加深民眾遵守交通安全規則與觀念,以確保用路人之生命安全。

分局長楊志傑亦叮嚀,呼籲民眾遵守酒後不開車相關規定,不僅保護自己也保護用路人安全,並遵守騎乘機車務戴安全帽,不要因為「不舒服」、「很麻煩」、「很悶熱」而不戴安全帽,因為流汗總比流血好,大家共同創造安全的交通環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