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勤訓精練 強化本職

△陸軍澎防部幹訓班主要任務為接訓軍事訓練役男,期間幹部們無不盡心盡力傾囊相授,使役男都能學習到精確的戰技,於梯次間隔時,幹部們仍持續精進著自身的本職學能。近日單位實施榴彈發射器的相關課程,由具專業師資的幹部擔任教官,針對武器性能、諸元和操作方式實施講解,使所屬幹部及新進人員能夠維持對武器的熟稔度及教育役男的共同標準。

幹訓班主任王少校表示,連隊在幹部們的努力下,每梯次役男在訓練上均能平安順遂,未來幹訓班會保持勤訓精練的訓練宗旨來接訓每梯役男,使其能深刻感受服役並非一無所獲。(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