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賴峰偉勘察休憩園區花海 過年歡迎大家來走春

【記者鄭家瑜報導】賴峰偉14日勘察澎湖休憩園區「幸福島嶼」花海景觀時表示,60公頃的園區,在農漁局林務公園管理所的同仁整地、除草、栽植、布置下,點滴累積而成,繽紛色彩搭配竹編布置及漂流藝術,讓人感到心胸無限拓展、充滿幸福感。

今年澎湖休憩園區花海仍設計以大面積矮牽牛花海為主體,多達9色的繽紛花海景觀圍繞竹編森林,並搭配多種觀賞性草花及灌木,在圓柏、銀葉菊、羽葉薰衣草、鼠尾草、金露花、變葉木、白紋草及威氏鐵莧等交織成虹橋花毯,更增添了結合育苗與環境教育的都會公園。

賴峰偉表示,澎湖休憩園區有60公頃,是澎湖的後花園,公園綠地是都市之肺,綠地讓人心曠神怡,能盡情享受森林芬多精的洗禮。

同時,感謝農漁局團隊辛勞付出,在氣候因素、有限的人力及經費下打造休憩園區花海景觀,著實不易。

農漁局長陳晶卉表示,本次花海開放時間預計從元月18日至4月底,為確保民眾遊園順暢及因應園區內行人用路安全及車輛管理,將自108年元月16日起進行道路交通管制,園區內共設有5個停車場,步行進入花海區,悠遊漫步充滿芬多精的森林中。







△賴峰偉勘察休憩園區花海,感謝農漁局團隊的辛勞。
△休憩園區花海大致完工。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