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城隍廟前「米卦」出名 民眾絡繹不絕

【記者莊惠惠報導】撞邪、官司、婚姻、運途等事,從一盤米就可看出端倪,澎湖馬公市城隍廟水果攤前王老師這二個月來,從米卦中為信眾解迷,民眾絡繹不絕求卦,而聲名大噪。

民間自古流傳沖犯,看到喪事「帶剌」、被無形之靈所依付、搬家或撞到不明之體等,說來真玄,找醫師治理,總無法治癒,反而找通靈者做一簡單的收驚,人就完好如初,致使民間受驚、問籤到處可見。

因緣接觸米卦的王老師,為人和善,因信仰張天師,走過多處包括在鎮瀾宮廣場、金門甚至到對岸為民眾解難,有很好的評譽,因信眾的邀約來到澎湖,在城隍廟前為信眾解迷。

日前有位楊小姐來問,王老師一看到直接就對楊說:「你的身體從兩年前就開始走下坡,有拿過或流掉小孩。楊小姐說,兩年前流掉小孩,老師又說,但你都沒有處理超渡。楊小姐:對,老師:你一定要去檢查子宮」。

經介紹來的陳女士來問當天氣色精神不濟,王老師跟她說有死劫,如果二年內不改就可能會走了,陳女士也去廟裡求神問卜,後來每個星期都來讓老師改運,原本耳朵會流膿流湯後來就不會了,再去醫院檢查醫生竟然說沒有癌症了。一開始醫生說疑似有癌症,經過老師多次改運就,後來陳女士再來,就跟王老師說醫生告訴她沒有癌症了,耳朵流膿的狀況好了,氣色也改善。

世上充滿著神奇,有些人無因無故有狀況,而到醫院看醫生卻總是治不好?致使民間有一句「用人有時也要得神」,信眾受到不明事因而受驚,家庭感到不平安等,欲知道遭遇什麼問題,依照她處理方式是在盤子內放滿白米,衣服,向張天師請求收驚後,再由她來看米堆內的紋路,即能查出是什麼不明之物在作祟,後即才可採取善後。


△在馬公城隍廟前以米卦王老師,聲名遠播。(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