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來逛澎湖水族館 新春福氣鼠魚你

【記者張小瑜報導】新年倒鼠,決定好新春假期走跳的好去處了嗎?

今年澎湖水族館推出三大春節特別活動,除了逛療癒系水族館、欣賞生動活潑的餵魚秀之外,凡購票入場即可獲得水族館幸運紅包一枚!寫下新年心願掛在御守居上,帶著滿滿的福氣回家!!!! 共有六款不同的令人愛不釋手的御守,快來看看您得到哪一種!

福袋和你想的不一樣!今年水族館推出限量超值福袋,多款熱門商品混搭,一年僅此一次,快來用超值價格把萌翻的水族館獨家商品及海洋生物娃娃抱回家!

年節期間,水族館更推出新春特餐,讓人垂延三尺的香酥輕食組合,附贈雙人飲品,搭配金黃起司條/黃金脆薯,為新的一年帶來金色喜氣,好運鼠不完!

新春福氣鼠魚你年節活動,從大年初一(1/25)延續至正月十六(2/9),大中小福袋各限量100個,包含館內最熱門超大花園鰻娃娃、60cm鯊魚娃娃、人氣魟魚娃娃...等大獎,試試手氣帶走價值千元福袋!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帶著最親愛的家人親友一起,與我們館內可愛的生物們共度年假時光,玩得盡興、拍得過癮、知識與樂趣兼具、讓您有個療癒又美好的新春假期!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