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旅遊人數突破132萬人 歷年之最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去年觀光旅遊繳出亮眼成績,在國際花火節和「戀戀海味」系列以及澎湖秋瘋季燈光節等活動加持下,澎湖全年觀光人數高達132萬6216人次,創下歷年之最。

108年澎湖轉型創新,讓去年度旅遊人次成長12%,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4至6月期間帶來50萬觀光人潮,創造25億觀光產值,夏季接力的海洋派對嘉年華主打精緻主題活動,為澎湖營造特色觀光意象,秋冬則以美食假期和蒙面主題兩大行銷活動接力,創造四季旅遊亮點。

澎湖是離島觀光產業發展最成熟的地區之一,一日旅宿能量達到兩萬人,更以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傲視全台觀光市場,在縣府、中央機關及在地產業攜手合作下,去年即突破132萬人次,觀光經濟價值著實驚人。

另外,由於去年12月碰上遠航停飛和澎湖客貨輪臺華輪年度歲修,導致海運僅有最少的181人,空運有6萬607人,僅比前年12月增加2767人,是全年成長最少的一個月。

旅遊處表示,縣府期望透過一系列行銷活動打造澎湖四季觀光亮點,今年亦逢交通部觀光局春遊及秋冬國旅補助,亦為離島觀光注入一記強心針,例如國際海灣燈光節、菊島跨海馬拉松等,各機關社團也推出多項精彩活動,皆成功吸引大量人潮來澎湖,眾志成城,蔚為佳績。

今年為澎湖文化旅遊年,為澎湖觀光市場導入人文氣息,結合澎湖悠久的文化底蘊和亮眼的觀光產業,更多活動訊息請密切關注澎湖Travel︰http://penghutravel.com/ 。



△花火節吸引大量遊客蒞澎觀光。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