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限量版109年月曆及桌曆 歡迎索取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縣政府旅遊處編印109年「美麗海灣、曙光無限」月曆及桌曆,收錄多張「2019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花火旅遊攝影大賽」得獎作品及花火節精彩照片,也包括縣內知名遊憩景點照片,多元行銷澎湖觀光亮點,兼具實用與美感,歡迎鄉親索取,每人限領一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請於上班時間至縣府旅遊處(第3棟4樓)登記索取。

旅遊處表示,109年「美麗海灣、曙光無限」月曆主打精彩的花火照片,桌曆亦有澎湖知名景點照片及介紹,包括菓葉日出、元宵乞龜、潘安邦外婆澎湖灣、北寮赤嶼(奎壁山)、林投貝殼教堂、通樑古榕、花嶼燈塔、山水30高地、七美石獅、蒙面女郎等,相關旅遊資訊也融入桌曆內容,希望用最貼近民眾需求的方式,行銷澎湖,也讓鄉親可飽覽澎湖灣美景。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