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車船管理處召開108年歲末處務會議

【本報訊】本縣車船管理處於108年12月31日召開108年度最後一次處務會議,由處長陳寶緞主持,陳寶緞致詞時肯定所有工作伙伴一年來的辛苦,感謝團隊全體同仁共同努力提升機關整體形象及提高為民服務品質。會中除聽取各課(室)業務報告及執行中工作進度外,並特別就政府機關施政必須讓人民有感提出檢討,指示各單位應藉助電子資訊媒體廣為宣傳政策,貫徹政府政策。

陳寶緞於會中指示即刻做好因應明年度即將面臨的總統、立委選舉及春節輸運以確保交通運輸順暢,並要求公車及交通船同仁加強執行職務前務必做好安全檢查,以確保民眾搭乘安全。

同時對於員工的優良表現即時發布及奬勵以激勵員工士氣,應允員工的承諾一定要做到。揮別2019展望新的一年,期許大家持續向前邁進,服務至上、以客為尊,大家齊心為澎湖的交通努力,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