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小學校大驚奇大池國小藝文成果發表會

【記者楊宜樺報導】大池國小日昨於學校禮堂舉行108學年度的藝文成果發表會暨歌聲笛韻大賞活動。內容以直笛合奏、英語歌唱、各班戲劇、音樂、舞蹈呈現及全校的熱音社和舞蹈表演,會中也安排低年級的歌聲大賞和中、高年級的笛韻大賞的比賽項目,藉此提供每一位小朋友都有盡情展現自己的舞臺。

當天的藝文成果發表會,有各界貴賓及西嶼鄉各國中小校長和社區家長到場共襄盛舉,現場出席踴躍。藉由出席的師生及家長們一起互動成長,讓參與人員見證大池學子們進步茁壯,大池國小校長劉再清表示為增加學生資源及多元學習機會,每年向教育處申請教育優先區、藝術深耕、藥物濫用、多元試探等專案計畫經費,將音樂和表演藝術融入課程計畫、課後社團、寒暑假營隊實施,透過多樣化的學習內涵,讓每位學童都能大方的在臺上舞動自己,展現自己的歌聲、笛聲、樂聲。

教育處蘇啟昌處長表示,大池國小本著「一校一特色、一生一專長」的理念,希望學生在學校除了能學到一些基本學力外,還能有開拓多元展能的機會,藉由規劃學校特色課程,進而培養專長和展現自己的自信與光彩。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