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國際同濟會關懷老人、弱勢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國際同濟會會長許正達帶領媽宮獅子會輔導會長邵士傑、前會長、理監及秘書長吳文相前議員昨日下午前往衛福部澎湖老人之家及惠民啟智中心,許正達會長捐贈純濃燕麥給老人之家100箱、惠民啟智中心50箱。

澎湖國際同濟會許正達會長一行人參訪老人之家,純濃燕麥讓老人之家給住民,並帶給老人們平安與希望,也帶給大眾信心與歡喜。王語莉祕書代表接受,親贈「感謝狀」示意致謝。

許正達表示,期許在所有會兄支持下,深耕弱勢服務,盼能讓社會大眾知道愛老人、尊老人、敬老人的美德發揮,人間才有溫暖,繼續奉獻服務。

另外,一行人也前往惠民啟智中心師生獻上滿滿的關懷與溫暖,惠民啓智中心主任翁秀媚、社工辛正平、師生熱情歡迎澎湖國際同濟會許正達會長一行人蒞臨。

許正達籲大家發揮愛心,用實際行動支持身心障礙者,給予他們肯定,讓他們都能感受到來自社會各界的溫情一行人吸引熱情響應,以表澎湖國際同濟會關懷弱勢之意,關心惠民啟智中心弱勢族群,致上慰問金,也感謝全體工作同仁愛心,辛勞及犧牲奉獻,表示關懷之意。



△惠民啟智中心主任翁秀媚親贈「感謝狀」給澎湖國際同濟會,由會長許正達代表接受。(嚴光澎攝)

△澎湖國際同濟會會長許正達一行人與老人之家祕書王語莉、老人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