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為民服務工作永不間斷

【本報訊】 馬公警分局東衛派出所警員陳俊益於108年12月24日8時30分許,接獲通報稱縣道204線烏崁海淡廠入口處路面堆積淤泥影響來往通行車輛,員警前往現場發現該處路面佈滿淤泥、砂石影響交通秩序,考量縣道204線為馬公市往返機場之重要幹道,如不儘速清除路面砂石,不平整之路面恐危及機車騎士行車安全,陳員立即通知該所擔服勤區查察警員呂錦郎至現場協助交整、管制,嗣後再聯絡清潔業者派遣推土機及灑水車前來清除路面淤泥、砂石,正當清潔人員抵達該路段進行路面整理時,陳等2員除引導來往車輛通行,並細心提醒各駕駛、騎士經過該路段應小心慢行,直至9時45分清潔路面完畢後,陳等2員詢問洪姓砂石車駕駛了解,當日車斗載滿第三漁港汙泥、砂石準備前往湖西鄉,惟經過該路段因故急煞導致淤泥潑灑至路面影響交通秩序,所幸員警及時前來協助、引導來往人車通行,才不造成交通事故。

馬公分局分局長廖修鴻表示,選舉將屆雖然加強候選人各項安全維護勤務,但員警平時為民服務工作不會因而大打折扣,本案陳等2員採取積極作為維持交通秩序,不僅有效提升警察正面形象,更為同仁學習之榜樣。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