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宋楚瑜澎拜訪友人 有如超級粉絲會(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昨天到澎湖,在拜會澎湖縣議會時,除了細數當年省長任內的澎湖建設成績,多位議員、鄉長都是直接請省長在衣服上簽名,有如超級粉絲會。

宋楚瑜說,「歷史記載,要保台灣必須先保澎湖,要保澎湖,要守住人民的心」。選舉不是打高空,要像宋省長任內好好重視基層基礎問題,印象最深刻到花嶼,是幫他們做廁所,所以,很多人說我是澎湖的省長像澎湖的菜瓜,是「雜唸的」。

宋楚瑜此次行程大多不公開,首站前往澎湖第二信用合作社拜會,合作社理事主席莊馥全表示,宋主席和他家是上一代的交情,禮貌性的歡迎他來訪。

來到議會,澎湖縣議會議長劉陳昭玲率全體議員出面接待,劉陳議長說宋省長當年關心澎湖的用水問題,包括興建道路、漁港等,一直讓澎湖人感念在心,尤其議會的議事堂更是省長任內爭取完成。

宋楚瑜回憶說,他省長任內,足足來了澎湖74趟,連最遠的離島花嶼缺了廁所他都親自去關心。宋楚瑜還不服老的做了金雞獨立的姿勢,證明自己的身體夠健康,足以負擔起國政。

宋楚瑜也說,澎湖的基礎建設、交通的問題、醫療的問題,特別是基礎的強化建設,對漁民現在出海的管制,必需有些彈性及務實的做法。

重回澎湖拜訪的行程中,沒有呼口號的激情,則是像是尋友之旅,議員陳佩真則拿出15年前簽名的背心及帽子請宋楚瑜簽名,陳海山議員拿出當年合影的照片,不喝酒的宋楚瑜,在一場聚會時,則一連喝了3杯酒。還有多位議員、鄉長、老朋友都直接拿筆讓宋楚瑜在衣服上簽名,有如多年不見老友會,還一一合影留念。

宋楚瑜澎湖行,接著分別到魔豆庇護工廠、龍門與長者共餐,下午拜會縣府由縣長賴峰偉親率副縣長、祕書長胡流宗接見,隨後,再到山水和陳大松及母親見面後返台。










△宋楚瑜與議長劉陳昭玲及前、現任議員等合影。(莊惠惠攝)

△陳海山議員拿出當年合影照片贈宋楚瑜。(莊惠惠攝)

△超級粉絲陳佩真拿出15年前簽名背心請宋楚瑜簽名。(莊惠惠攝)

△蘇陳绣色議員拿下絲巾簽名。(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