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幼聖誕野餐日 很環保

【記者張小瑜報導】一年一度的耶穌聖誕,是私立馬幼幼兒園所期待且重視的佳節,全園師生皆沉浸於浪漫溫馨的感恩季節裏。今年園方有別以往的形式, 將慶祝活動移至戶外,除了仍保有各班孩子的表演外,為營造親子同樂的氣氛,還特別設計了全園親子共同舞動氣球傘的節目。

值得一提,園方響應環保愛護地球是每一個人應盡的責任,所以此次提供給孩子的餐盒,是運用紙類教材再利用,由馬幼全體員工一個個摺製成的,兼具承裝食物及食用完畢可做為垃圾袋的功能。

整個活動在交換禮物的驚喜聲中歡樂的結束。園方特別感謝家長的參與及支持,也感謝各級長官的愛戴,馬幼將繼續秉持著「仁」「愛」的教育理念,永續經營。



△馬幼2聖誕野餐日,小朋友很開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