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榮民服務處長陳平榮升桃園榮家主任 賴峰偉頒榮譽縣民證

【本報訊】澎湖縣榮民服務處處長陳平即將榮升桃園榮家主任,澎湖縣長賴峰偉30日頒發榮譽縣民證(如圖),感謝他在澎湖任職期間照顧榮民及眷屬,為榮民朋友爭取福祉。

賴峰偉表示,陳平處長任職榮服處長2年半期間積極致力於榮民輔導工作,為榮民、榮眷提供熱忱服務,妥善照顧服務榮民長輩,溫暖親切服務,讓榮民長者感到窩心。

陳平表示,他喜愛澎湖生活環境,對於此次調離澎湖,他相當捨不得,有機會常回澎湖走走。

陳平自106年7月任職澎湖榮服處長,期間連結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澎湖縣後備指揮部、澎湖縣政府警察局等部門提供長者居家關懷、防騙宣導、醫療服務,農曆春節連續假期,結合社團法人觀世音慈心會及陸軍澎湖防衛指揮部,提供單身及獨居年長榮民送餐到府服務,確保長者餐食無虞,深獲地方各界肯定與認同。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