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集愛工坊師生報聖誕佳音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慢飛天使服務協會附設集愛工坊師生報聖誕佳音,師生共計28位昨日上午在澎湖郵局、縣府、議會提前歡度聖誕節。

社團法人澎湖縣慢飛天使服務協會昨日上午至澎湖郵局報佳音。師生於郵局三樓歌舞表演,並祝福郵局及民眾佳節愉快。後由澎湖郵局葉局長率領同仁,帶領慢飛天使們參觀郵局,講解信件郵遞的過程,並贈送聖誕節明信片,鼓勵學生能寫信寄信。並贈送健康飲品,希望慢飛天使們能健健康康成長。

一行人在縣府報佳音,盧春田參議親自歡迎接待,與大小朋友親切互動;盧春田開心與大小朋友合跳耶誕歌曲,並分送禮物。

一行人來到議會報佳音,劉陳議長還特別關心這些天使們天冷要特別注意自己的身體,增添衣服,以免著涼。劉陳昭玲議長熱烈的招待小朋友,並準備了餅乾、糖果等禮物送給小朋友。




△慢飛天使服務協會至澎湖郵局報佳音。(嚴光澎攝)

△盧春田參議、薛皆音科長、林嘉駿社工督導與集愛工坊師生在縣府前合照。(嚴光澎攝)

△劉陳昭玲議長與集愛工坊師生報聖誕佳音合照。(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