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軍警帶頭來反賄 共創廉能的社會

【本報訊】白沙分局通梁派出所日前應邀,特別由所長賴柏均、偵查隊分隊長戴愉樺等員,至後寮營區向國軍弟兄們進行反賄選、防詐騙、交通安全等重要治安問題宣導。

鑑於現今民眾多以Line作為通訊聯絡工具,因而Line也特別容易淪為詐騙集團犯罪之工具,故賴所長特別整理出「Line防詐設定6步驟」,一、設定ID與密碼以提升帳號安全性,不要以電話號碼自動加入好友。二、取消「自動加入好友、允許被加入好友」。三、取消「允許自其他裝置登入」。四、取消「與Faecbook同步」,避免駭客竊取帳號密碼。五、關閉「自動投稿變更後的個人圖片」,防止遭人冒用圖片。六、若發現民眾遭人冒用帳號請登入http://contact.line.me填寫LINE問題反應表,避免不法份子假藉他人名義用來從事犯罪行為。

另針對近期第15任總統副總統暨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將屆,警方除加強反賄選宣導外,並提醒國軍弟兄若遇有金錢、暴力等不法手段介入污染選舉時,請立即撥打檢舉賄選專線:「0800-024-099」按4,期由軍警帶頭反賄,共創廉能社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