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員警用心守護馬公市民深夜安全

【本報訊】馬公警分局啟明派出所警員鄭源明、歐忠雄於108年12月03日擔服00-02時巡邏勤務期間,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稱馬公市中正路商家招牌遭強風吹落,鄭等2員獲報後隨即前往現場發現陳姓報案人家中店面招牌因強勁東北季風不斷吹拂之下,不僅於地面留有大面積掉落鐵片,且殘餘部分搖搖欲墜懸掛於半空中,隨時都有可能再次脫落危及附近住戶、民眾,嗣後員警考量中正商圈為馬公市區核心地段,如不立即卸除殘餘鐵片,恐成為民眾行車安全之不定時炸彈,因此,員警除協助陳民將殘餘招牌鐵片先行卸下整齊放置於路旁外,並告知陳民應盡速聯絡廠商前來清除,以免鐵片傷及路過民眾,事後陳民對於深夜員警不畏強風吹拂下前來協助拆卸招牌鐵片之舉,表示不僅解決其困難,更守護周圍民眾生命、財產之安全。

馬公分局分局長廖修鴻表示,鄭等2員勤務中採取積極有效作為,防止殘餘鐵片於強風吹拂下造成進一步之危害,充分展現為民服務之熱枕,足為人民褓母榜樣。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