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動手做湯圓 官兵暖冬至

△「冬至」傳統習俗要與家人團聚吃湯圓,祈求團圓、圓滿之意,而吃完湯圓,亦象徵著孩童又長一歲,大人們萬事圓滿,既暖心又暖胃。

澎防部戰車營營長李中校日前與官兵一起手做湯圓共度佳節,營長李中校表示,能與全體弟兄姊妹們一起體驗搓湯圓的樂趣,歡度這特別的時刻,感到十分感動,期許所屬同仁,來年都能事事如意,每位官兵平安健康。

最後李營長逐桌向官兵、同仁致意,並對他們在工作崗位上的努力付出,表達由衷感謝與敬意,現場氣氛溫馨熱鬧。(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