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華僑遊澎沒電好孤獨 白沙警送暖

【本報訊】一對來自美國加州華僑男女,日前來臺灣探親順道來澎湖觀光自由行,於租車行租用一部電動自行車,至本縣各風景區旅遊。惟未注意車子電池電力存量,於縣道203號17公里處因電力耗盡無法行駛,故一邊牽著車子、一邊求援。適時白沙派出所警員楊寶賢,因洽公途中看到該對華僑於縣道上牽著車子,緩步而行,心覺有異,主動上前關心,並於了解情況後,協助載其至統一超商換購電池,使其能繼續前往接下來的旅程,民眾對於警察熱心協助,表示衷心感謝。員警於離去前仍不斷叮囑應隨時注意車輛狀況,另澎湖冬天東北季風凜冽,騎乘機車要小心,以確保安全。

白沙分局分局長丘立誠表示,警察工作,不單單只是治安與交通的部分,為民服務這一環亦是警察的工作之一,並強調警察貫徹「治安優先、交通為重、服務第一」為工作目標,以共同營造出一個安居樂業的環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