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天主堂、惠民啟智中心前往中屯、講美、後寮報佳音

【記者嚴光澎報導】馬公天主堂、惠民啟智中心舉行聖誕佳音活動,昨日上午前往白沙鄉中屯、講美、後寮村分別報佳音,由馬公天主堂阮光榮神父、惠民啟智中心李素致行政督導、教友們、惠民啟智中心師生與志工隊潘麗琴隊長、王美月志工歌聲傳送耶誕節的熱鬧與溫馨。

一行人昨日上午9時前往中屯天主堂,沿路輕快的「平安夜」、「聖誕快樂」歌,祝大家聖誕快樂,頭戴著紅色聖誕帽,師生、志工以大家在歡樂的氣氛中提前過聖誕佳音活動。

來到講美,講美村呂騰芳教友主動趨前與大小朋友們親切問候,呂騰芳表示,對於天主教、惠民啟智中心長期以來無怨無悔的付出,照顧弱勢鄉親,扮演著天使的角色,令人感佩,表達衷心的感謝。呂騰芳帶禮物特别送給師生,全體大小朋友都非常帶開心。

最後來到後寮天主堂,一行人頭戴著紅色聖誕帽,師生、志工在後寮村分別報佳音,以歌聲傳送耶誕節的熱鬧與溫馨;聖誕老人把愛心糖果發給村民們,溫暖了在場的每一個人的心窩裡。




△中屯天主堂一行人報佳音歡聚合影。(嚴光澎攝)

△講美村以歌聲傳送耶誕節的熱鬧與溫馨。(嚴光澎攝)

△馬公天主堂阮光榮神父、聖誕老人、教友、惠民啟智中心師生、志工在後寮村報佳音。(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