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火雞肉飯招待餐會 家扶兒開心用餐

【記者張小瑜報導】再過幾天就是聖誕節,嘉義火雞肉飯陳老闆主動與澎湖家扶中心聯繫,昨日中午於嘉義火雞肉飯餐廳辦理餐會活動,共招待家扶45名孩童暨家長,期聚一堂享用火雞肉飯套餐,為孩子和其家庭帶來暖和氣息的寒冬。

一名家扶的孩童小張(化名),一聽到能參加火雞肉飯餐會而感到興奮不已,因平日的餐點都吃得簡單,也非常感謝火雞肉飯的陳叔叔用心準備的套餐;另有一對受扶助的爸爸媽媽透露,各自忙於賺錢養家,平常少能坐下來陪著孩子好好吃飯,所以相當感謝陳老闆這次的招待及澎湖家扶的協助。

陳老闆表示,今年度家扶舉辦園遊會活動,因工作忙碌無法共同參與感到惋惜,因此特別舉辦本次餐會,實際付諸行動,讓大家聚在一起享受美食,度過了一個熱鬧又溫馨的團聚時光,也在寒冬中感受到社會的溫情,讓關懷的心沒有距離。陳老闆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讓澎湖的弱勢家庭能受到更好的協助,孩子們都能平安的長大。

澎湖家扶中心蕭舜鴻主任表示,非常感謝陳老闆提供的火雞肉飯餐點,帶給家扶孩童和其家庭滿滿的溫暖和幸福,期盼能幫助經濟弱勢家庭能穩定與成長,一起成為他們的強大後盾。



△家扶親子開心亨用火雞肉飯。
△家扶社工代表頒發感謝狀給火雞肉陳老闆。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