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稅務局青年志工協辦租稅教育宣導工作 民眾同表讚賞

【本報訊】為擴大服務層面同時培養國民正確納稅觀念及落實稅務知識宣導工作,本局特於7日上午由吳佩諠科長率領首次參與宣導工作的青年志工在順成休閒會館配合澎湖縣表揚好人好事運動協會辦理租稅教育宣導活動。

活動中除有吳科長以生動活潑、深入淺出的方式介紹現行與納稅者息息相關的納保法、節稅方法、繳稅管道等稅務常識外,更有熱心公益的青年志工參與其中,輔導與會嘉賓辦理加入本局Line、臉書及分享按讚活動,並分贈宣導獎品,其謙和有禮又暖心的形象獲得現場民眾一致的讚揚。

曾慧香局長表示,為讓志工服務精神薪火相傳,本局青年志工在經過面試與考驗,同時了解相關稅務法令與現行重要宣導項目後,犧牲其例假日休閒活動時間支援本局租稅教育宣導工作,將與志工先進共同一起為鄉親服務,共同發揚志願服務的精神。


△稅務局青年志工協辦租稅教育宣導工作,民眾同表讚賞。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