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預防流感總動員 確維部隊戰力

△每年11月至隔年3月為流感好發季節,為維護官兵健康,確維部隊戰力,澎防部機步營於12月中旬起開始施打流感疫苗。日前由一支部衛生連醫官林中尉實施流感疫苗接種。

機步營營長王中校表示,各單位須落實管制醫務、食勤及密閉空間作業等職務人員之疫苗接種,以有效防堵流感,並期勉醫護同仁發揮專業照護職能,全力防範病毒傳播, 共同維護官兵健康,確維部隊整體戰力;流行期間應減少出入人潮擁擠、空氣不流通的公共場所;另維持規律運動、正常作息、均衡飲食等個人健康管理作為,以維持良好的抵抗力。(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