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國際身障者日 與天使有約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縣慶祝國際身心障礙者日系列活動,3日在順成餐廳舉行與天使有約活動,邀請全縣23個學校及社福單位,計430餘位的大小天使們一起慶祝這個有意義的節日,並頒獎給獲得孝親友愛、進步神速、成績優異等27位小天使。

12月3日「國際身心障礙者日」,今年主題「看見多元 幸福共好」,縣府特辦理『與天使有約』活動,除了與身心障礙的小天使們度過一個有意義的國際身心障礙者日之外,也特別讚許獲得孝親友愛、進步神速、成績優異、奮發不解、積極進取獎項的27位小天使,他們的努力表現精神是大家的模範!

同時,慰勞嘉勉所有為身障者付出的工作人員,因為沒有他們的付出與燃燒生命,這些小天使們將無法感受到這世界的光與熱,衷心感激毎位為身心障礙福利服務工作人員的付出。

縣府服務身心障礙者三節慰問金、輔具資源中心、居家服務、餐食服務、臨時暨短期照顧、社區日間布建服務計畫、心智障礙者社區居住服務、復康巴士交通服務、身心障礙者勵志館、身障家庭托顧服務、自立生活支持服務、視障社區生活重建服務、社區日間作業設施、身心障礙者休閒會館、房屋利息補助、租屋租金補助、停車位租金補助、攤位租金補助、緊急救援連線服務、身障課後照顧、家庭照顧者支持服務、開辦I PASS 社福卡及身心障礙全日型照顧機構-樂朋家園等。

今年獲得孝親友愛、進步神速、成績優異、奮發不懈、積極進取獎項名單,包括余禮斌、林士宸、王俊彥、呂育平、高荐暘、林麗珠、潘毅、翁宸恩、陳仁鑫、葉怡萍、林玉涵、許境容、顏光志、梁廷龍、黃建豪、李文揚、翁宥傑、歐力盟、張霏棻、吳毅銘、許淳彥、李佩瑩、黃逸群、陳昭欽、莊啟源、蔡英宏、李柏章。



△獲得孝親友愛、進步神速、成績優異等小天使與來賓。

△小天使們用熱舞,代表對國際身障者日的祝福。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