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講美國小棒隊球 嘉義縣健豪同仁盃獲冠軍

【記者楊宜樺報導】2019年嘉義縣第四屆健豪同仁盃全國少年軟式棒球錦標賽在12月13至15日開打,共有16支球隊參賽,講美國小預賽三連勝擊敗高市中正國小,北市龍山國小,竹市關西國小,以分組第一進入複賽。在複賽連過三關,打敗北市社子國小,接著再勝竹市關西國小,最後冠軍賽以2:0技壓新北興穀國小,榮獲冠軍。

縣長賴峰偉欣聞講美棒球隊在同仁盃賽技高一籌勇奪冠軍,豎起拇指真讚!講美國小學生數僅35位,球員們鬥志卻是昂揚,球隊很不簡單,今年已榮獲2個亞軍桃城盃全國軟式少棒錦標賽及菊島盃國際少年棒球錦標賽,再傳冠軍,令人興奮。

球場上個個無不卯足全力以打贏勝戰為目標,今獲殊榮,這份榮耀屬於講美國小,賴縣長也期盼學校秉持一貫對棒球訓練精神,讓球員們成為術德兼備好學生。

教育處長蘇啟昌表示對於球隊一整年征戰,箇中艱辛與付出心力令人感佩,縣府仍為學校永續棒球,持續資源挹注,下一場諸羅山盃戰役中冀獲佳績。



△講美國小棒隊球,參加嘉義縣健豪同仁盃榮獲冠軍。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