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身體保健要運動 治安保健靠你我

【本報訊】白沙衛生所於日前在赤崁社區活動中心舉辦健康講座,教導鄉親身體保健的重要正確觀念,白沙派出所副所長蔡頂順率警員蘇亞男前往參與,並以健康入題,向在場民眾選宣導「反賄選」、「反詐騙」、「交通安全」等預防犯罪議題,請大家在提升身體健康的同時,也為社區治安的健康指數加分。

因應第十屆立法委員暨第十五任正副總統選舉,蔡副所長呼籲鄉親一同支持反賄選行動,若發現賄選,請撥打檢舉專線「0800-024-099」撥通後按4,共創優質選舉環境。另提醒,自108年10月01日起,電動自行車新法上路,電動自行車駕駛人未依規定戴安全帽者,將處300元罰鍰,請確實遵守交通規則,以免受罰。如果接到疑似詐騙電話,應保持冷靜,小心求證,若有疑問,歡迎撥打165反詐騙專線詢問解惑,時時提高警覺心,守護自身財產安全。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