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白沙警相伴 共度寒冬夜聖誕

【本報訊】白沙鄉白沙基督長老教會日昨於赤崁村茂霖園公園舉辦「光臨世界,照亮白沙—聖誕晚會」,白沙派出所所長鄭永林率警員許建富與社區居民一同共襄盛舉此次活動,同時利用也此次機會向參與鄉親宣導反賄選及交通安全等議題,現場氣氛絲毫不受天氣影響,十分熱絡。

由於第15任總統、副總統與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將至,為防止暴力及金錢介入選舉,澈底淨化選風,鄭所長呼籲民眾,若發現有賄選等不法情事,可撥打檢舉專線「0800-024-099撥通後再按4」,最高還可獲得新臺幣1,500萬之獎金!另鑑於社區長者較多,鄭所長提醒民眾注意家中高齡駕駛人的身心狀況,應盡量避免駕駛,鼓勵其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讓老人家避開較危險的生活狀態,營造更完善的交通環境。另外,「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呼籲民眾切勿酒後駕車,以免發生遺憾。

白沙分局透過本次的宣導,期許警民能攜手合作,展現警民一家親,共同維護社區治安,創造安全居家環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