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巡佐被激怒 與民眾當街爭吵(內有影片)

【記者鄭家瑜報導】馬公市陳姓民眾將自家賓士車停放在家門口紅線上,被執行交整員警開單取締,陳姓民眾認為帶班巡佐針對他,兩人當街吵了起來,陳民指控巡佐罵他「臭俗辣」,要求道歉,並錄影畫面PO上網後,民眾大罵該巡佐猶如「有牌流氓」,馬公警分局則說將比對員警密錄器內容,若有不當之處會依規辦理。

陳姓民眾昨日上午九點許被員警開單,心情很不好,質疑現場違停車輛這麼多,為什麼針對他開單,說著說著,和員警當街吵了起來。

陳姓民眾說,帶班巡佐罵他「臭俗辣」,還用手指推他的頭,說「ㄍ一ㄚ你剛好而已」。巡佐則堅持違規就是違規,不能主張別人也違規。因為雙方吵的太大聲,把陳姓民眾手上抱的小朋友也嚇哭了。

陳姓民眾說,他認為違規就開單而已,這名辛姓巡佐是故意要激怒他,逼他動手,他認為當人民保母不能這種態度,要求巡佐拿出錄影畫面來證明他說的不假,認為警方應該跟他道歉。

由於陳姓民眾用手機錄下雙方爭吵畫面,也把畫面放上網路,民眾看了也認為警察態度很不好,違規就是開單而已,沒必要對人大小聲,太離譜了。

馬公分局昨日發新聞稿表示,巡佐及警員擔08-10時巡邏勤務,接獲110報案稱上述時地有車輛違停,遂前往查處。經到場查處後,陳姓民眾因遭警方逕行舉發違停,心生不滿遂跟隨巡邏車欲檢視警方執行過程,惟自身騎乘機車違規跨越雙黃線二次,而遭光明所巡邏同仁攔查,後續進而與警方產生爭執糾紛。

據了解,辛姓員警從事警務工作多年,為光明派出所資深巡佐,平時工作表現也正常,但在執行勤務時輕易被激怒,雖然是執行公務,卻也影響到了外界對警察的觀感。

馬公警分局副分局長王明瑞表示,將比對員警密錄器內容,若有不當之處會依規辦理,暫不公佈密錄器畫面。




△巡佐被激怒,昨日上午與民眾當街爭吵。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