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家扶寒冬送暖 愛心園遊會人潮強強滾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家扶中心「寒冬送暖 幸福滿滿」園遊會活動,近2000名受扶助的弱勢家庭親子與民眾湧入馬公市文澳祖師廟前廣場、近80攤愛心攤位,由各界善心人士響應,每個攤位前都擠滿人潮。

澎湖家扶中心今天的「寒冬送暖 幸福滿滿」園遊會活動,由社會處副處長陳怡蓁、立委楊曜、議長劉陳昭玲、澎湖家扶扶幼委員會副主委陳一正、富明集團萬盛慈善會謝明裕等為家庭灌注火箭欠缺的燃料:「民生糧食」、「家庭電器」、「廚房用品」、「家居用品」,表達讓受扶助家庭獲得生活需求的支持、穿越層層困難邁向陽光的意涵。

澎湖家扶中心主任蕭舜鴻表示,家扶在地扶助服務弱勢孩子及其家庭深耕近50年,因有社會大眾對於家扶專業服務的肯定支持,才能讓家扶穩健地往再邁進,繼續為澎湖350戶受扶助的弱勢家庭爭取更佳的福利與權益,給家扶兒能脫貧自立及充滿希望的未來,創造「無窮世代」的美好願景。

此次家扶扶助弱勢家庭每戶家庭均可獲得白米1包、衛生紙1串、園遊券200點、電器禮券2,000元,延續對家庭經濟、生活需求的關注。

除了議長劉陳昭玲、楊曜立委外,議員歐中慨、藍凱元、陳慧玲、呂黃春金、蘇陳綉色、陳振中、馬公市市長葉竹林及各界來賓均到場共襄盛舉。

另外,澎湖縣議會捐贈白米、勇伯電器行贊助舞台設備及音響;明圓幼兒園、文澳國小帶來的精采展演,讓活動得以更加圓滿完成。






△現場與會貴賓大合影。

△摸彩兌獎人潮。

△各攤位宣導、民代一早到場,各攤位吸引大批民眾排隊。(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