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勵志館「週末電影院」-只想擁抱你

【本報訊】澎湖縣政府社會處表示,勵志館將於12月7日為您播出來自日本的電影「只想擁抱你」情描述敘溫柔的計程車司機雅己,在體育館裡邂逅了美麗的良紗。原來六年前一場嚴重的交通事故,讓良紗雖然奇蹟生還,卻也留下影響終生的後遺症。她左半邊身體麻痺,並罹患高次腦機能障礙這個疾病,有時甚至連昨天發生的事情都會忘記。縱使命運帶給良紗如此沉重的打擊,但她卻沒有改變開朗樂觀、積極向上的個性,也讓雅己的心逐漸被良紗佔據,並決定認真與她交往。隨著日子過去,兩人決定共結連理。兩人終於步入婚姻殿堂,但他們卻未料到,沉浸在莫大幸福的同時,更殘酷的命運也即將降臨。

勵志館「週末電影院」活動,於每週六下午2點開放入場,播映地點為澎湖縣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二樓勵志館,洽詢電話:9270901許社工。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