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政風處廉潔扎根 攜手馬公齊心反賄

【本報訊】澎湖縣政府政風處為因應第15屆總統、副總統選舉及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將屆,特於12月2日假馬公市公所三樓大禮堂辦理「廉潔扎根 攜手反賄」反賄選暨廉政宣導活動。

本次活動馬公市長葉竹林特別出席支持,引導孩童從小瞭解選賢與能的重要性。而澎縣府政風處特別精心策劃本次反賄選暨廉政宣導活動,首先,播放廉政署及相關單位所共同製作法治公民教育課程–閻小妹動畫,以可愛逗趣的卡通動畫呼籲「賄選的後果」,讓孩童從小學習勇敢向賄選說「不」。緊接著,政風處精心製作反賄選有獎徵答題目,使現場近百位小朋友們各個歡欣鼓舞、紛紛舉手,吸睛度十足,深獲師生好評,為此次宣導活動劃下完美句點。

政風處邱處長表示,期藉由本系列反賄選宣導活動,增進本縣民眾全力支持反賄選,建立廉能政府之決心,同時強力宣導民眾勇於檢舉賄選等不法情資,以親子攜手廉能扎根為主軸,邀請全民共同加入反賄行列,凝聚本縣民眾反賄及反貪共識,有效淨化選舉風氣。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